蓝海动态

热烈祝贺荣创岩土董事长张亮荣获中共北京市密云区委 区政府“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荣誉
作者:荣创岩土发布时间:2018-02-25信息来源:荣创岩土

        201825日,中共北京市密云区委、区政府以“启航新时代、共铸新辉煌”为主题的迎新春联谊会隆重召开,联谊会在既严肃又活泼的气氛中进行,而庄重热烈的颁奖环节更是联谊会的华章部分,区委书记夏林茂、副书记、区长潘临珠等领导首先发表新春致辞,并为园区重点企业和各领域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颁发“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和科技创新团队奖”及“特别贡献企业和特别贡献个人奖”等多个奖项。

    密云区委、区政府连续两届启动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的评定活动,旨在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积极营造大众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形成支持创新、鼓励创新、尊重创新的良好格局,我公司董事长张亮在本届评定活动中获得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的荣誉。

    荣创岩土在董事长张亮的带领下,建立了以多名院士领衔的顶级专家顾问和技术研发团队,自主研发了多项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新技术,荣获北京市科学技术奖等多个省部级奖项,并已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地铁、南水北调、浙石化、环渤海总部基地等国家重点项目中得到大面积推广使用。通过多项科技创新创业为当地企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同时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也为当地的人员就业和税收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公司正在进行重点研发和试验的新技术也紧密结合密云当地的需求,其中一项基于北斗卫星的高精度全自动监测技术和系统,可服务于密云区地质灾害监测和预警工作;另一项新技术为淤泥、污染土治理及再利用成套技术,可服务于密云库区淤泥治理及资源化利用。

荣创岩土始终秉承“荣誉持守、创新进取、科学务实、宏图共展”的企业精神,不断强化核心竞争力,坚持打造精品工程,力争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