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创动态

北京市科协、密云区科协领导莅临荣创岩土考察指导
作者:荣创岩土发布时间:2018-03-21信息来源:荣创岩土

        201838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部长姚仪鸾,北京市密云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杨伟兰、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部长夏仲国,北京市密云区科学技术委员会柳奇一行莅临我公司考察指导。

    北京市科协及密云区科协,长期以来对公司的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此次考察目的主要为启动2018年荣创岩土科学技术协会及院士专家工作站做筹建准备工作,围绕公司发展规划、科技团队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与指导。

    董事长张亮、总经理张微陪同协会领导参观了公司的科技研发成果、专利技术、科技成果转化典型工程展示以及未来科技创新研发领域,副总经理朱允伟就公司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专利技术、科技创新研发方向及未来发展战略等进行了深入讲解。



    参观结束后在公司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市科协及区科协领导对公司的科技创新成果及未来科研方向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企业科协、院士专家工作站的申报、筹备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本次考察为荣创岩土科学技术协会、院士专家工作站筹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