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动态

【动态】提升员工社会交往能力,荣创举办社交管理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2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的社交能力,推动公司业务更广泛深入发展,2018年10月11日上午,北京荣创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社交管理培训,特邀北京欧文沙龙张玉川董事长进行《管理你的社交》专题讲座。董事长张亮、总经理张微、首席商务顾问程涛等公司领导及公司总部全体员工参加培训。

  张玉川董事长以“帮助你提高社交的有效性”和“让你意识到社交必须进行管理”为主旨,从“社交泡沫的产生”、“对社交的再认识”、“社交问题解决方案”、“关于社交的更多思考”四大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社交的重要性、目的意义和对社交的管理建议与方案,为聆听者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启发教育课。

北京欧文沙龙张玉川董事长给大家进行社交管理培训

 荣创岩土张亮董事长就培训内容进行总结

荣创岩土公司员工认真听取讲座

张亮董事长代表公司对张玉川董事长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并就培训内容的深入学习和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

程涛顾问结合张玉川董事长的讲座内容,针对公司内部治理、市场开拓以及项目跟踪等提出了具体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