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创动态

【资讯】荣创岩土公司董事长张亮一行赴河海大学岩土工程研究所交流访问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3信息来源:

2018年9月7日,荣创岩土公司董事长张亮率领公司首席商务顾问程涛、副总经理朱允伟赴河海大学岩土工程研究所进行交流访问。河海大学岩土工程研究所所长丰土根教授、王宝田教授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河海大学岩土工程研究所是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的重要科研机构,学院设有岩土工程国家重点学科,拥有岩土力学与堤坝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河海大学岩土工程研究所主要开展岩土力学与工程理论与实践研究,拥有实力雄厚、优势明显的一流教学、科研团队,并配备一流的岩土工程重点实验室及大型精密仪器设备。


在交流环节,荣创岩土董事长张亮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创新技术等情况,表示企业的创新发展需要产、学、研相结合,应用高精尖研究成果,才能催化出高效的生产力。朱允伟副总经理介绍了潜孔冲击高压旋喷桩(DJP工法)、多节钻扩灌注桩(钻扩工法)等专利技术。河海大学岩土工程研究所所长丰土根教授对河海大学岩土工程研究所作了详细介绍,并就相关前沿技术问题及未来产、学、研合作的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会后,张亮董事长等人在王宝田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多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并考察了河海大学相关岩土技术和先进设备。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希望借此契机,进一步加强公司与河海大学在课题合作研究、技术成果转化、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