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潜孔冲击高压旋喷桩技术在新技术发展与应用现场观摩会上绽放光彩
作者:荣创岩土发布时间:2016-05-19信息来源:荣创岩土

        2016年4月28日,中国地基基础技术创新联盟系列新技术发展与应用现场观摩会在天津武清区天狮国际大学城隆重召开。
        荣创岩土公司由张亮董事长亲自带队,团队成员默契配合,在观摩会现场展示了我们的专有技术-潜孔冲击高压旋喷桩的工艺工法,本技术适用于复杂地层和场地条件,具有极强的攻坚能力。能有效保护地下水和环境,被业界认为革命性创新,工艺水平达到国际先进。
       本技术具有施工效率高;成桩质量高、止水效果好;节能环保效果显著;对周边环境影响小;应用范围广等特点,完美解决了传统工艺存在的问题,充分体现了该技术的先进性和适用性。受到与会院士、专家、领导及同行的高度认可。
       参加观摩会的同行带来了许多工艺工法,其中包括:多节旋喷搅拌复合桩、载体桩静压施工技术、即打即压技术、预引孔锤击预制桩、穿越硬层(砂层)的施工方法、地基基础设计P-BIM软件,防尘技术等多种技术,最终潜孔冲击高压旋喷桩技术以其独特的优势在众多新技术中脱颖而出,备受瞩目。
       观摩会现场,张亮董事长接受了央视记者的专访,中央4台(中国新闻)报道了中国地基基础技术创新联盟组织的系列新技术发展与应用现场观摩会。新闻开篇中着重提到我公司的专利技术-潜孔冲击高压旋喷桩技术,对本工艺能够在促进行业技术进步,解决工程实践中重点难点问题等独特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为进一步加快地基基础领域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等的成果转化,促进建设领域节能减排,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中国地基基础技术创新联盟组织定于2016年5月27日-5月29日在天津武清天师国际大学城现场举办新技术发展与应用现场观摩及展示会,将邀请院士和专家进行现场技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