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动态

北京荣创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工程技术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8信息来源:

  2018年6月15日,北京荣创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程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荣创岩土公司举行。

  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徐能雄和北京荣创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亮、总经理张微出席签字仪式。徐能雄院长和张微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单位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签约仪式前,张微总经理陪同徐能雄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科技研发成果、专利技术、科技成果转化典型工程展示以及未来科技创新研发领域,副总经理曹巍及北斗智控总经理章志华就公司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专利技术、科技创新研发方向以及未来发展战略等作了详细介绍。

  参观结束后,双方代表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徐能雄院长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程技术学院历史沿革与发展状况。

  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本着平等互利原则,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单位的资源优势,深入开展良好合作,互助共赢。双方代表还就人才培养、校外基地建设、科研合作与成果转化等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徐能雄院长表示,工程技术学院将充分利用校方的科技人才优势为荣创岩土公司提供科技支撑与智力支持;张微总经理表示荣创岩土公司将在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提供积极支持。

  今后,双方将建立定期互访机制,开展学术交流,加强合作,增进友谊,协调解决合作中的有关重大问题和具体事宜。